Visual Studio HRESULT:0x80070057(E_INVALIDARG)


!@$︿$#%
今天VMware不知道為什麼當了。。。
結果正在開發的專案發生了問題!我的所有asp.net網頁上的元件都不能在xxx.aspx.cs
裡面使用。
雖然網站都還是可以run。
但是不能用提示字真的很麻煩(我哪記得起來我在頁面上命名的每個變數ID名稱啊!!!
所以浪費了半個多小時,還好讓我找到答案!
如下

 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'your project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. The parameter is incorrect. (Exception from HRESULT: 0x80070057 (E_INVALIDARG))

Solution:
 Clear out the temporary framework files for your project in: 

 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Temporary ASP.NET Files\  
(要看開發的專案是.NET4.0 or 2.0 or......)我是火了都刪掉的了

Update: 

For Windows 7, the path is:
 C:\Users\[username]\AppData\Local\Temp\Temporary ASP.NET Files\

(這邊也是,雖然他寫Update!可是我用了還是沒用。後來火大也砍掉裡面的檔案。。。。。就好了~)

反正都是暫存的~就衝了。還算是Lucky吧~XD

留言

熱門文章